十堰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装修公司一再跑路,十堰消费者权益到底如何保障?

来自:十堰装修公司日期:2019-04-02 14:51:33
都说隔行如隔山,如今家装行业鱼龙混杂,乱象频出。业主本来高高兴兴买了房子装修,结果被装修公司套路玩的晕头转向。各种装修材料价格明降暗涨,装修进度缓慢或者终止,最后装修公司还跑路了。

都说隔行如隔山,如今家装行业鱼龙混杂,乱象频出。

业主本来高高兴兴买了房子装修,结果被装修公司套路玩的晕头转向。各种装修材料价格明降暗涨,装修进度缓慢或者终止,最后装修公司还跑路了。

业主维权之路漫漫,新家入住遥遥无期,不禁让人流下清泪。

视频中的赵女士购买了一套毛坯房,在朋友的介绍下找到某家装修公司装修,可是装修款几乎全付清了,装修工程却一直未完工。

赵女士与装修公司签订7万块的全包,工程也在2018年4月7日开工。按照合同装修款分三次付,分别是60%、35%,5%是尾款再付。


可是在装修进度才进行到三分之一的时候,不懂装修流程的赵女士在装修公司的套路下已经付完了装修款的95%。


钱几乎付清,装修公司开始露出他们的真面目。懈怠工程,拖延工期。


原本合同规定2018年7月7日就要完工,新房却只弄了瓷砖、水电、柜体。


赵女士多次找该家装修公司处理,虽然装修公司每每承诺装修完工日期,可是每一次都无法履行。


看着新房被折腾这这样,赵女士心里不是滋味。如今赵女士只要求装修公司能把目前已做完的部分扣除,剩下的装修款退还自己,好尽快另找靠谱装修公司进行装修。


所以业主在消费过程中需要擦亮眼睛,理性消费,不要抱着侥幸心理。

那么如何维护业主的权益,让十堰装修公司跑路无机可乘呢?在选定十堰装修公司时小旭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这几点:

事先了解十堰装修公司背景

在选定十堰装修公司时,一定要先了解该公司是否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,谨防被虚假广告蒙骗。对于熟人推荐,业主也要认真甄别。因为同家装修公司,即使在熟人家装修效果多好,但也不能保证在你家的后期施工质量和施工管理呈现同样的效果。

选择有保障的十堰装修公司

毕竟十堰装修公司跑路的现象不止一次发生了,所以大家在选择上一定要选择有保障和口碑好的公司。

签约合同时算好合同账

明确装修工期、所使用材料等细节条款,另外在合同履行过程中,业主应当多查看装修工程,了解装修进度,按工程进度付款,以确保装修工程保质保量完成。

选择独立的监理平台

除了选择十堰装修公司,最好是有独立的第三方监理平台。既能为业主提供专业的装修知识,又能帮助业主时刻监督装修工程,省事省力更省心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