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堰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餐厅装修好了却开不了业 男子跳楼求解决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3-12-12 14:04:18
  10日下午1点半,一名20多岁的男子站在呈贡大学城某高校食堂的楼顶欲跳楼,希望用这种极端方式来解决自己与食堂承包商之间的纠纷。本来满心欢喜地来大学校园开店,餐厅装修好了,设备也购置了,开业时间却遥遥无期。

  据男子的合伙人范先生介绍,今年几个人凑了点钱,与这所高校食堂的承包商达成协议,租了一间位于食堂二楼,面积大约50平方米左右的铺面,准备经营小吃店。为了能做好这件事情,几个人专门从昭通老家出来,到呈贡租了房子。今年9月20日,铺面完成了所有的装修,设备也已经全部购置好,就等着10月8日正式营业了。

  “后来不知道承包商和学校之间怎么了,就是不准我们开业。二楼其他十几家餐厅都在正常营业。”范先生说,他们几个人一共投入了5万多元,就等着小店开业之后,能慢慢回本。没想到的是,开业却遥遥无期。范先生说,和他们一样,装修好店铺、等待开业的商户有3家。大家都希望如果店铺开不成的话,学校或者承包商能赔偿他们装修、购置设备的损失。 

  最后,欲跳楼的董先生已被警方劝说下来,在警方的调解下,学校、承包商、租户3方仍然在进一步协商解决办法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