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堰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强卖装修材料四人获刑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3-12-02 11:04:28
    2012年9月份,泰城的刘某找到好友王某,想通过强迫出售水泥、砂石给装修业主的方式谋利。随后两人又找来孙某、姚某等人,使其采取言语胁迫等手段阻碍他人运送水泥、砂石销售给志高小区业主。正在装修房屋的被害人解某、韩某等人,被迫购买其提供的水泥、砂石。

    一位房主介绍,去年9月份他家装修房子,起初是在外面市场上买的装饰材料,运到小区门口时,有几名小伙子拦着不让车进,几番协商后还是禁止进入小区内,最后这位房主只好退掉之前买好的材料,在这几名小伙子指定的地方购买了沙子、水泥等,有些材料比市场价高出许多。

    另外一名房主刚刚准备装修时,听邻居说小区门口有人设卡,不让外面的建材进门,为了不影响工期,该房主也在那几个小伙子那儿买了建材。后有业主拨打110报警,孙某及其同伙分别被抓。

    近日,记者从泰山区检察院获悉,四人因在泰山区某小区强迫出售水泥砂石等装修材料的小伙子,三人获有期徒刑,一人被劳动教养。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