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堰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十堰装修网 买一楼送地下室和院子,亲戚说我脑子进水!

来自:十堰装修网日期:2019-03-24 12:18:39
看房的时候,一楼的这套房子让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,面积很宽敞,开发商还送了一个地下室和前后院子,加起来一共219个平方。亲戚听说我要买一楼的房子时,说我脑子是不是进水了,他说一楼比较潮湿,光线也不是很好,劝我一定要听他的买个高层的房子。

在这个城市打拼了多年,终于在去年的时候买下了这套房子。看房的时候,一楼的这套房子让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,面积很宽敞,开发商还送了一个地下室和前后院子,加起来一共219个平方。亲戚听说我要买一楼的房子时,说我脑子是不是进水了,他说一楼比较潮湿,光线也不是很好,劝我一定要听他的买个高层的房子。

考虑再三后,我还是决定买下一楼的这套,毕竟有赠送前后院子实在太吸引我了。亲戚见劝不了我还直摇头,说等着看我的笑话。房子到手后,经过半年的装修,现在也已经入住了。我把地下室改造成了书房,宽敞的前院被我打造成了菜园子,后院我打算把它变成种满花花草草的后花园。之前反对我的亲戚看到装修的新房后,眼睛都看直了,羡慕得不得了,还说他自己看走眼了,哈哈!

这是前院,很宽敞,被我当做了菜园,种上了很多蔬菜。每天下班后我都会来后院转转,乐此不疲。来参观的朋友都说我买了个好房子,在城市里面也能享受田园生活!

这是后院,暂时没空去弄。等到五一长假的时候我好好弄弄,种上花花草草,变成我的后花园。

院子一角,景观不错。

来看看室内的装修吧!

客厅很宽敞,整体装修风格是新中式,全部下来花了40万。

餐厅这边的门出去就是后院了,采光也不错。之前亲戚觉得住一楼采光不好,另外他说担心高层的邻居会乱丢东西下来。其实他完全多虑了,现在的人素质都不错,我想乱丢东西的人应该不会过了吧?

厨房就在餐厅旁边,面积很宽敞,15个平方。厨房的窗户打开就是后院,等我把后花园弄好后,简直不要太漂亮,哈哈!

卧室很宽敞舒适,推开窗户景观很养眼。买了张中式的大床,搭上窗帘,太舒服啦!

独立的衣帽间,再多的衣服都不愁没地方放了!

楼梯下去就是地下室了,地下室被我装修成了书房。

宽敞大气的书房,书桌和书柜显得非常厚重。

装修完入住后才真的佩服自己当初英明的决定!我真是拣到宝了,有前后院子还有宽敞的地下室书房,甚至还有独立的衣帽间,这样的房子真的很难得啊!幸亏自己当初坚持下来了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